2014年6月3日 星期二

【最強公路車手把】FSA K-FORCE登場!

走在行業之先,滿足廣大公路車友的需求,是FSA鮮明的特色。K-FORCE系列是FSA最優秀的產品線,結合最新的碳纖維和鋁合金成型技術,並以最先進的加工技術製成。K-FORCE就是所有尖端科技的綜合,是最輕、最快的代表。

K-FORCE的塗裝有別於其他品牌,美觀的大理石紋,讓你的愛車更奪目。


K-Force Light Nano K Compact

新材質達到更強效能


輕量、改良的人體工學、簡潔的設計卻能達到更強大的騎乘表現,讓這款手把成為提升騎乘效能和舒適度的典範。
特殊的Nano K奈米碳是至今科研發現最堅固的材質,延展拉力強,抗壓強度高,比傳統碳纖更優質。

189克,羽量級的極品就是它。想嘗鮮,請別錯過了!
敘述與規格
型號:HB-RK-187S
一體成型碳纖維
立管和刹車把手的鎖固區域表面粗化
 Ø 31.8mmx W400/420/440mm(c-c)
• 125mm drop, 80mm reach
• 2°外偏角
表面處理:UD碳纖黑;紅白/黑灰logo塗裝
• 189(400mm)

K-Force Compact手把

精簡而堅固、舒適,它就是你帶上賽道的好選擇。環法一級車隊佳能戴爾的Moreno Moser就是使用這款利器,在2013年的Strade Bianche出乎全場意料、超越薩根,拿下冠軍!
人體工學更優良
深度80mm,你可以以較輕鬆的姿勢握把;的外偏角搭配125mm的高度,手的位置也可以輕易改變。

為加強騎行安全,K-FORCE CompactUD碳纖維和Kevlar合成纖維製成,更加輕量和堅固,不僅讓騎行更舒適,爬山抽車時,你會感到驚訝!此外,加寬的線孔設計,也全面提升了剛性。

加寬的還有110mm的把手中段,能夠安裝延伸把和其他配件。
敘述與規格
 型號:HB-RK-222S
全新的Compact幾何設計
立管和刹車把手的鎖固區域表面粗化
 Ø 31.8mmx W400/420/440mm (c-c)
• 125 drop, 80mm reach
• 4°外偏角
表面處理:UD碳纖黑;紅白/黑灰logo塗裝
重量:210(440mm)

K-FORCE New Ergo

極輕量勝出!

有著著重舒適的設計,這款手把手感相當好,且完美平衡了重量、騎乘感和堅固三項追求。外偏角,讓你有更多操控空間。
185克的超輕量,值得你細細體驗!
敘述與規格
 型號:HB-RK-197NS
• UD碳纖維和Kevlar合成纖維構造
加寬的線孔設計,全面提升剛性
立管和刹車把手的鎖固區域表面粗化
 Ø 31.8mmx W400/420/440mm (c-c)
• 150 drop, 80mm reach
• 2°外偏角
表面處理:UD碳纖黑;紅白/黑灰logo塗裝
• 185(400mm)

  1970年創立的FSA,相較於老牌義大利零件,是個較年輕且有十足衝勁的品牌,旗下產品品種齊全豐富,技術全面。不斷追求更高速、更有效率的新科技,講究抗風阻科學,並大力投入世界專業車隊的贊助。
2013年,FSA攜手環法車隊,全隊使用FSA零件及Vision輪組,全面提高競賽表現!

SYB升陽自行車國際有限公司成立於1996年臺灣,于2006年成立深圳興升陽分公司,2014年成立SYB興升陽上海,是深具規模的品牌代理商之一,代理全世界超過20多個自行車知名品牌,銷售專業高端自行車產品,將帶領中國高端自行車市場立足亞洲放眼全世界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