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6月17日 星期二

ARGON 18車隊 加拿大豐收!


想知道加拿大廣受好評的名牌ARGON 18旗艦款Gallium Pro有多厲害?

前陣子剛落幕的加拿大2.2級賽事Tour de Beauce於法語區魁北克舉行,5天的賽事有來自南北美和歐洲21支車隊參加,一同風雨中拼過639公裏的競逐。






ARGON 18有兩支車隊欣喜地站上起點,本地隊伍Silber Pro Cycling和美國的Jelly Belly p/b Maxxis天天都有好成績,更在最後由莫多瓦24歲車手Serghei Tvetcov躍上總冠軍和沖刺王雙料季軍,歡喜收場!

歡迎你隨著SYB陽的腳步,壹次認識兩支騎乘ARGON 18,征戰世界五大洲的隊伍!



美式活潑隊伍:Jelly Belly p/b Maxxis
除了總成績和沖刺王排名第三的Serghei Tvetcov為車隊爭取光榮,還有美國的Kirk Carlson以總成績第五完賽,這支精英隊伍值得密切關



加拿大國際化車隊:Silber Pro Cycling
本次比賽,法國選手(兼橄欖園主人) Aurélien Passeron成績最好,第站排名高達第十,後幾站也連連發動進攻,扮演兔子大脫逃。

與我們一起追比賽的同時,也多認識Gallium Pro的強項:
在車架的設計上,以發力和緩震兩區域作為區分,剛性、緩震雙管齊下,有效減低騎行疲勞感

車架後部的緩震能力出乎意料,來自纖細的後上叉和27.2mm的座管

碳纖維壹體成型車架:左右不對稱、厚實的後下叉,加上大尺寸的中軸、頭管,剛性達到最強。

下坡、壓彎穩定性強:75mmBB Drop設計,五通更低,讓車手的操控性和穩定性更好

獨家特色!3D頭管系統,給妳3種可以調節的頭管長度,強度同時上升。具體強項不止這些:
1.更好的前後壹致的剛性力度
2.更精確的觸摸感覺
3.不受損失的競技框架
4.完美適應個人體格和愛好的騎車位置

視覺美觀 - 堅持ARGON 18原有的紅黑色,現在也成了當今車壇最流行的主色調

發力、抽車時,力量傳輸迅速清晰

爬坡時的簡潔有力,FSA頂級Vision Metron 40輪組不僅給力,絲毫沒有拖拉感

BB86中軸:壓入式BB - 將軸承式BB壓入車架,此系統並不需要傳統的輪盤,而達到輕量化的同時,也強化了車架最重要的部分。

Di2的共用性
在機械零件上Gallium Pro與電動的Di2也具有共用性。不論選擇哪款組件,零件管線都是內藏式的。
ARGON 18 Gallium Pro規格】
•車架重量:790g
•前叉重量:350g
•整車重量:6.62kg
•輪組:FSA Vision Metron 40
•變速:Shimano DURA-ACE 9000
•座墊:Selle San Marco
•配件:FSA


Gallium Pro - ARGON 18有史以來最具剛性、最輕量、最舒適的好車!

ARGON 18 品牌故事



加拿大碳纖維車架品牌,1989年誕生,由加拿大名將Gervais Rioux創立,這位領導人從選手時期就展現出領袖的氣質、不懈的決斷力以及對自行車的熱情持續帶領ARGON 18持續向前直到今天。
ARGON18 在三鐵車、計時車界具有崇高的地位,計時車款E-114奪得自行車界最高榮譽EURO BIKE 2008設計大獎、以及加拿大蒙特婁工業設計大獎。
ARGON 18秉持著“超越現今世界標準”的理念打造自行車。

圖片來源:賽事與車隊官方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