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5月3日 星期六

【KUOTA 環土耳其】進攻、進攻、再進攻!

騎乘KUOTA KOM的比利時職業洲際隊WANTY-Groupe Gobert在環土耳其頻頻有亮眼表現!

先是在首站奪下“土耳其之美”白衫榮耀,隨後幾站天天都發出強烈攻擊,在領先小組,總是能看見車隊的藍色身影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隊員Kevin Seeldrayers, Frederik Backaert,
Gregory Habeaux的表現尤其出色,在山頂、平路前列頑強應戰,也讓車隊成績越來越靠前。

經過幾天的攻擊戰,騎乘KUOTA KOM的WANTY-Groupe Gobert車隊的總排名也直線上升,在20支強隊中,高達第4。

請和SYB興升陽一起為努力上進的車手們加油鼓勁!



◎1992年開始投入精密復雜的研發,2000年開始推出碳纖產品的KUOTA,近年更著重色彩運用,讓自行車運動成為潮流風尚。環土耳其的車隊戰駒KUOTA KOM也獲得車手好評“大概是我騎過最好的車!”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