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4月26日 星期六

【環土耳其50周年搶先看】SYB昇陽賽前現場報道


環游眾人向往的愛琴海、波瀾泛起土耳其純藍的地中海,將迎來第50屆環土耳其國際公路自行車大賽!
SYB昇陽來到迎面拂來鹹鹹海風、周遭是多彩建築物和遠山的度假勝地Alanya,帶你放飛心情、準備看世界名將帶來的刺激賽事!

環土耳其國際公路自行車賽邁入第50年,在地中海濱的小鎮鳴槍,讓所有居民興奮不已,街頭也開始掛上賽事的宣傳旗,看來周日大戲的氛圍會熱鬧非凡!


 本屆賽事頗受土耳其官方重視,更是全土耳其自行車迷的關注焦點。為了讓這次的比賽不同於以往,除了重金請來8支環法車隊、衝刺與爬坡大名鼎鼎的世界級選手來大展英姿博眾人眼球、撼人心弦,比賽路線的看頭也大有提升。3個長距離的爬坡站,將引出各隊山岳能手各顯神通,為總成績拚搏;屬於曼島飛彈卡文迪什、德國冠軍選手格佩爾、意大利年輕後進維維亞尼Viviani等一眾衝刺強將的5個主戰場,將出馬征討衝刺王綠衫和個人總成績前列。
第一站Alanya,是土耳其南方的海濱小城,居民大多是土耳其裔,較少其他民族在這裡定居;不過因為地理位置和戰略價值,Alanya也有一萬以上居民的祖先來自歐洲。歷史悠久,名勝處處。照片中的城堡就是游人如織的一個景點。得益於地中海型氣候和宜人風光,在此舉辦的體育活動、賽事眾多,也讓這座小城充滿活力!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