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7月24日 星期三

SAN MARCO座墊選購指南



每個人的臀型不同,而成車上配的座墊卻是固定的,如果你無法與座墊安然相處,那麼再好的車架、零組件也都沒辦法讓你騎得長遠;沒有好座墊,單車可說只是件裝飾品。

成立於1935年的SAN MARCO是義大利老牌座墊,70多年來協助無數車手站上頒獎台。2013年共有LOTTO BELISOLVACANSOLEIL-DCMLAMPRE-MERIDAWorld Tour車隊使用,擁有世界一流的品質,更針對不同臀型來開發座墊。

ISAAC德式嚴謹造車精神


創立於2001年,根基於德國的ISAAC(艾薩克),是以偉大的近代科學之父艾薩克.牛頓爵士為名(Sir Isaac Newton)的自行車品牌。

對台灣及亞洲的自行車界,較陌生於德國的自行車工藝,但德國不僅有舉世聞名的汽車工業,在自行車上也頗有造詣。ISAAC的產品包含了公路車、鐵人/計時車、以及登山車,產品線從入門休閒到頂級競技一應俱全。

2013年7月9日 星期二

PEARL iZUMi台灣特別版車衣帶梗亮相!!!各大PI經銷車店預訂中!!

千呼萬喚.........PEARL iZUMi台灣特別版車衣終於始出來了!!

PEARL iZUMi台灣特別版車衣-武嶺登山王 Ver.2.0 NEVER GIVE UP!
攻頂的動力來自緊追不捨的對手!被挑釁的鬥志永不妥協!


PEARL iZUMi台灣特別版車衣-東港鮪魚肚
㊣東港三寶海味台風
黑鮪魚、櫻花蝦、烏魚子三"寶"齊下!!㊣東港海味台風預訂中!!別人有人魚線、我們有鮪魚線!!!
本款已下單製作中,數量不多...先訂先贏

Hossein Alizadeh穿上環湖賽登山王領騎衫


Hossein Alizadeh穿上環湖賽登山王領騎衫

2013年7月2日 星期二

環義冠軍Vincenzo Nibali蒞臨FSA



624日,2013環義總冠軍Vincenzo Nibali蒞臨FSA位於義大利的分公司。FSA分別於台灣、義大利、美國成立研發中心,從2003年開始贊助環法、環義、環西等三大賽,透過選手的測試及賽事驗證來提升FSA產品效能。

2013年7月1日 星期一

環法科技雜談-Sagan X 浩克

PhotoRoad.CC
還記得Peter Sagan2012環法賽第6站那霸氣十足的綠巨人浩克衝線嗎?今年Sagan的戰駒上有浩克的彩繪,綠色也象徵他今年能成功衛冕衝刺王綠衫。

2013環法科技雜談


Mark Cavendish在環法賽中的新法寶

衝刺好手Mark Cavendish在2013環法賽不是採用傳統的機械夾器,而是改採SRAM最新的油壓夾器(Hydraulic Road Rim,HRR),曲柄則是QUARQ功率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