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10日 星期二

ARGON 18最佳入門碳纖車-Krypton



ARGON 18,即使是入門版的碳纖維公路車也都運用了頂級科技,3D頭管系統、雙向式座管,Di2等科技完美對應,這一切都整合於1195克的Krypton車架。

無論您騎的是平路還是丘陵,Krytpon都讓您以汗水換來愉悅的高速感,頗有另一番滋味的騎乘體驗。Krytpon繼承部分Gallium Pro的頂尖科技,讓騎乘者以經濟實惠來體驗ARGON 18的造車工藝,採用5700高模碳纖維,並以更精進的碳纖維製程來提升車架剛性。

Krytpon運用AFS適身系統 (Argon Fit System),讓騎乘者可調整至最適騎姿,3D頭管系統讓您調整至精準的操控位置並達到高剛性。Krypton可適用於機械變速或Di2電子變速系統,不需其他零件即可輕鬆安裝;另外,輔以ASP-1500雙向式座管,讓騎乘者享有極大的座艙調整。

Krypton
詮釋一種令人心動而著迷的設計思維,一種隱身於品牌之精神,精彩之處溢於言表。

ARGON 18
總代理:昇陽自行車 06-2705258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