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14日 星期六

ARGON 18 Electron-讓您輕鬆入門場地車


忠於自我的場地自行車

ARGON 18這個以分子為名的品牌帶您進入場地賽的高速疾馳,由Electron您踏上場地。採用3001三抽管鋁合金材質,搭配E-99低風阻碳纖維前叉,忠實呈現您的每一分力量。
Electron運用鋁合金搭配碳纖維材質助您再創佳績,打造出高剛性以及傳動效率,並以高舒適性讓您保持長時間的頂峰輸出。聰明的利用兩種材質的特性,其售價更是有競爭力。

AFS (Argon Fit System)場地車幾何完美融合了力量與舒適性,輔以HDS水平雙系統 (Horizontal Dual System)來因應每根管材所需發揮的性能,在車架底部的受力較大需要特別強化,相對地車架上部由於考慮到吸震性能,我們在此發揮舒適性及輕量化。ARGON 18完美的融合兩個相互矛盾的特質。

Electron-與眾不同,動人曲線,極緻空力。您會驚訝於它的高剛性,舒適性更不在話下。


ARGON 18
總代理:昇陽自行車 06-2705258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