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6月5日 星期三

QUARQ Riken及ELSA功率盤即將到貨

SRM是功率盤的黃金標準,是職業車手公開的祕密武器,它有太多的優點,惟獨價格難以親民,這也使得其他廠也開始投入功率盤的研發。
在功率盤的部分,昇陽不僅引進德國SRM,同時也代理了美國QUARQQUARQ擁有近似SRM的高性能表現,但在價格上相對親民一些。

QUARQ
也是通過職業車隊考驗的產品,例如Mark Cavendish就是使用QUARQ功率計。2013 SRAM QUARQ功率盤系列,其中最引人矚目的是ElsaRiken,來看看他們的硬體規格。

Elsa 10R
+/- 1.5%的準確度、中空碳纖維曲柄、可分析左、右腳功率、可自行更換電池(CR 2032)重量735(GXP)
SRAM Red 22
速:+/- 1.5%的準確度、中空碳纖維曲柄、可分析左、右腳功率、可自行更換電池(CR 2032)重量763(GXP)
Riken 10R
+/- 1.5%的準確度、碳纖維曲柄、可分析左、右腳功率、可自行更換電池(CR 2032)重量823(GXP)

許多車友以為功率盤是職業車手才受用的,但事實上,一般愛好者更是受用無窮,可以精準的瞭解自身體能,進而精準配速。

詳細建議售價及到貨日期請洽昇陽或各地專業車店


PhotoQUARQ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